祺南

借文字做避风港

折枝

伶伶的番外。

性转!!!民国背景   极度ooc

图个开心  请勿上升真人



「金榜题名时」前一句的故事🙆(大家懂的)

看文指路wb:祺北



这次没有在粉见放图,只有评论链接!不用关注wb,更不要秒关秒取谢谢配合🥺我的那个小破号真的已经很破了...不能一直雪上加霜了...



看完记得回来和我互动啊🥺

(我还在搓手等着大家



                    

加上一点祖传碎碎念:


掐指一算我上一次发八点档都是去年10月份的事了🤧清汤寡水躺平几个月再想整点爆炒文学对我来说真的太难太难太难了(哦我的老天爷)

写得非常卡顿,一度自暴自弃觉得干脆别发出来丢人现眼了,但是转念一想这大概是伶伶的最后一点可以酱酱酿酿的福利了,思前想后还是发了。希望老板们不要嫌弃🥺



以及,伶伶的下一个番外打算写文里其他几个女人的故事,和赫海关系不是很大,所以不会带tag了哈,一切随缘。


最后,紧赶慢赶赶上情人节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恋爱ing有ing的快乐,单身也有单身的快乐🥰

还要祝小赫海也情人节快乐,不管是哪个时空都甜甜蜜蜜,天天有i do(🙆)










评论(34)

热度(89)